🐰 雪子

嗑完感觉脑壳都灵光了

【论坛体】SnowMan全员潜入雪姨内部并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全员向

设定是iwfk dtnb absk mmkj 在谈但雪姨们不知道

于是论坛里开始了杂七杂八的讨论…

小劳独美


ooc预警

渣写







【新帖】唠唠SnowMan的五六七八事~(ps.楼主是杂食党!嗑cp请随意!!)



1L

大家!翔太发的卸妆视频都看了吗!!我们美容达人卸妆手法果然没有那么简单粗暴了呢(不是说前几位门把不好的意思)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求生欲满满


3L

翔太的粉红发带好想get同款!!


4L

大家卸妆时都好带劲!洗脸时的呼吸声好大,我好喜欢!!!夜班时间到了!


5L

我直接斯哈斯哈


6L

楼上的姐妹们穿条裤子吧


7L

想让五岁快教教大家怎么好好卸妆,有的门把卸的不太干净哦


8L 蓝兔

是该教教了


9L

翔太皮肤状态超好的,好羡慕~


10L

哈哈哈哈哈毕竟是一天三家美容院的男人


11L

看到卸妆视频我pasa一下就进来了!!大家卸完妆之后都好帅!!!简直是出水芙蓉www


12L

感谢meme发了卸妆视频带动大家一起发!

让我们说谢谢meme!!


13L

谢谢meme!


14L 强火黑担

meme卸妆时也很色气,感觉好心动!(๑´∀`๑)


15L

这个视频是在哪看的呀


16L

jweb哦。


17L

我刚入坑,这个要怎么注册呀


18L

可以去隔壁黄色大眼睛软件的超话里看看哦,有太太发了超详细的步骤!赶快check check!!


19L

每天打开jweb看见koji发的照片和内容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不会再难过了!

好有男友的感觉!他是小太阳!我好爱他!!


20L 网络有延迟

我也觉得


21L

本渡边翔太女友粉留下了羡慕的泪水


22L 红猫

翔太是害羞。


23L 先锋队长

哈哈哈哈哈哈翔太还是五岁儿啦,大家要多疼爱他一点哦。


24L

虚假的末子——raul

真实的末子——shoppi


25L

每天打开jweb看到小橙和小粉的头像亮起来都超安心的!!希望每个门把都积极营业!


26L

但是更新频率也是他们每个人的个性的体现呢!九人九色!我倒是有点乐在其中ww


27L 蓝兔

我也觉得


28L

前不久meme分享的乐屋小故事超有趣的,我超喜欢!


29L

而且侧面暗示出了iwfk住一间!meme不愧是强火iwfk担!!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嗑拉了呀!!iwfk就是真的!!!


31L

关于我和我担是同担这回事


32L

我看老福特上还有太太写了关于这个的文!!


33L

什么!!我已经饿了好久了!!太太,饿饿,饭饭!


34L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二枚目

老福特是什么?


35L

是一个软件的名字,里面好多同人创作。

各种cp一次满足,超赞的!


36L

大家!!

前两天锅和伊娃摩托广播里说的skm和raul因为沐浴露的事吵起来也很可爱吧w


37L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那个我爆笑了超久的!

meme在一旁淡定的继续洗也很戳我笑点哈哈哈哈哈哈


38L

说到底讲述这件事的翔太也是在一旁淡定看着的吧ww

脑补出了小粉小白吵吵闹闹,小蓝小黑在搓泡泡的场景


39L

这是只属于最大只和最小只的战斗!(bushi)


40L

我是17L,我注册jweb回来了!!

大家off状态和舞台上好不一样!多了邻家的感觉!

我是看mania的水箱舞台入坑的,还以为大家都是sexy的类型。


41L

「super sexy」的舞蹈让我深刻体会到小劳真的长大了!色气值拉满!!


42L 先锋队长

off的rau————l可是很害羞的哦ww


43L

说到水箱舞台就不得不提到那个人——阿部亮平,设计出这个创意的男人!


44L

哈哈哈哈哈哈舞台超赞的!!!!!让我们高喊谢谢阿贝酱!


45L 先锋队长

阿贝酱好棒!谢谢阿贝酱!


46L 

阿贝酱我的超人!

这个家不能没有阿贝酱!


47L

而且而且!一定要看阿贝酱的直拍!超多小细节的!!心机贝贝我好爱!


48L 先锋队长

心机警察!逮捕!!!


49L

哈哈哈哈哈楼上学到skm的精髓了。


50L

但是学的再像也是佐佐类卿罢了!

absk的大旗由我来扛!


51L

臣附议!虽然雪人有36对cp,但我始终坚信absk就是真的。


52L先锋队长

楼上你怎么知道是真的!


53L

看眼神呀姐妹!用咱们超强的第六感!


54L先锋队长

哦呀

我可不是姐妹


55L

!!那是男粉吗!好稀有哈哈哈哈哈哈


56L 先锋队长

嘛嘛嘛,算是吧ww


57L

但是absk最近都不怎么发糖了呢


58L

喂喂喂,楼上的就知足吧,看看我们yuri组担,孩子都要饿亖了。


59L

同dtnb担!!咱就想问问渡边翔太是不是问心有愧!明明和别人都能贴贴!怎么对竹马就连对视都躲闪呜呜呜呜呜呜呜


60L

这难道是…翔子大小姐想让我表白~dtnb的恋爱头脑战~


61L

哈哈哈哈哈关翔子小姐什么事啦!


62L

但是在竹马身后的时候总会偷偷盯着看呢w


63L 蓝兔

呜哇!你们太细节了吧


64L

那当然啦!dtnb的场合我都是用放大镜看的!


65L

楼上的姐妹我也是!!!

已经把到现在为止为数不多的dtnb糖盘包浆了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同屏就是糖!


66L 今天你学习了没

我认为翔太真的只是在害羞哦,正是因为是真的才反而有点疏远不是吗,而且有些时候dtsm的攻势很猛哦。justice!


67L 先锋队长

真是蔷薇般的关系呢!justice!


68L

我狠狠赞同!一定是这样的!justice!


69L

从油管里dtsm做的饭团那一期就看出来了!justice!


70L

就问谁还不知道名句「感谢你降临在这个世界上」!justice!


71L

justice!!咱们dtnb明年就美帝!!


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但是,我们mmkj现在可是队内美帝

mmkj赛高!!


73L

同担贴贴!!


74L

黏人甜心受×高冷腹黑攻!!!


75L

koji就是组合里的开心果,是爱撒娇的粘人精,是目黑莲的小甜豆!!


76L

他在闹他在笑。

他们就是mmkj,队内美帝!!!


77L

我为mmkj举大旗,看谁敢与他们为敌!!


78L

哈哈哈哈哈哈哈mmkj赛高!!!!!


79L

无人岛的星空名场面我不允许有人不知道!!

两人就是公费恋爱吧!是吧是吧!!


80L

那个…弱弱问一句…iwmm有人嗑吗?


81L 珍珠奶茶满上


82L 网络有延迟


83L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二枚目

我近视度数加深了?我没看错吧


84L

好怪,再看一眼。

好像…也不是不行??


85L

啊啊啊啊啊达咩达咩!这样让fukka和koji怎么办!!


86L

fkkj好像也不是不行…


87L

!!我的冷门fkkj终于有人说了吗!两个人都很温柔的人在一起就是温柔的二次方嘛!


88L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二枚目


89L 强火黑担


90L 网络有延迟

真的难顶…


91L

姐妹们…想象一下最爱吃醋的照哥如果看到了这个,一定会变成岩本皱吧…


92L 珍珠奶茶满上

确实


93L

但是!!姐妹们信我!

两大金瓜是真的可以!

顺带一提,rldt也很可!dt真的很宠小劳谁懂啊啊啊啊啊


94L

楼上的!我懂!!!!!!


95L 蓝兔

哈???!!!

虽然是很宠啦!只是他是末子的原因吧!

而且凉太怎么可能是右位啊喂!


96L 红猫

这倒确实。


97L 青春期少年不会梦见银座大妈

孩子还小呢!!!


9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孩子成年了,孩子不小了


99L

主要是小劳有时真的攻气满满啊!!

rlall我可以!!


100L

allrl我也可以!!


101L 青春期少年不会梦见银座大妈

放过孩子吧


102L

姐妹们!!36对cp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


103L

楼怎么歪成这样了!我明明是看渡边卸妆视频进来的啊!


104L

来了就住下吧哈哈哈哈哈!一起嗑cp多是一件美事啊!


105L 蓝兔

红豆泥心累!!









眼看事情越来越不对劲,雪人们默默退出了论坛…

而正在论坛积极讨论cp的众人显然也没有发现他们的潜入。




岩本-珍珠奶茶满上

深泽-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二枚目

宫馆-红猫

渡边-蓝兔

阿部-今天你学习了没

佐久间-先锋队长

目黑-网络有延迟

康二-强火黑担

小劳-青春期少年不会梦见银座大妈









以下是雪人们退出论坛之后的事,

mmkj absk iwfk dtnb的腻歪时刻。

算是个彩蛋吧,包甜!








大脑受到冲击的雪人们正准备下班。


向井主动说要和目黑送末子小劳回家


这让末子很是感动,戏精上线的装作擦了擦眼角并不存在的泪花“康二君,听我说,谢谢你~”


“客气什么!”向井笑眯眯的“正好有家温泉在你家的方向,送你到家之后我和meme直接去二人世界!”


小劳咆哮道:“多在人家身上花点心思呀喂!我还在青春期呢!”


目黑全程没有说话,听着两个活宝的吵闹笑弯了腰,他觉得帖子里有些话说的还是很对的。


向井康二是组合的开心果,是爱撒娇的粘人精,更是他独一无二的小甜豆。


一旁的佐久间向阿部发出了今晚一起追番的邀请。


阿部当然是欣然接受了。


“abe酱最好了!每次都陪我一起追番!”


“那下次我学习的时候,skm可不可以陪我一起学习呢。”


S的阿部突然上线,佐久间一个措不及防。


“当…当然可以啊!但skm只学习和动物有关的知识哦,因为skm最喜欢动物了!”


阿部说的只是一句玩笑话,没想到平时厌学的佐久间真的会答应,便笑着伸手摸了摸他蓬蓬的头发。


“是哦,连长颈鹿的叫声这种无关紧要的事都知道呢。”渡边临出休息室都不忘吐槽一下佐久间。


一旁的宫馆只是宠溺的看着好像长不大的渡边,总是一副孩子样。


大家互相告别后就三三两两的回家了,偌大的休息室只剩下了一盏灯,一个人。


岩本正在和经纪人核对明天的行程,深泽就在休息室等他。


他掏出手机,搜索并下载了刚才粉丝说的软件。


波澜不惊的点进去

老脸一红的退出来


深泽现在的心情非常复杂


“难道粉丝们都是在用显微镜看我们吗??!!怎么这么细微的动作也能捕捉到!而且照这个家伙…每次都这么直球,虽然很让我有安全感啦,但也要收敛一点嘛!我和别人互动时脸都臭成什么样子了!”深泽拿着手机看着一幕幕岩本照爱他的证明碎碎念了起来。


嘴上骂骂咧咧心里却是美滋滋。


岩本打开休息室门的一瞬间,深泽一个箭步就整个人挂在了岩本的身上,脸埋在岩本肩膀里,黏黏糊糊的说着岩本的名字,说他爱他。


岩本觉得奇怪,但也只是笑了笑,一遍一遍的抚摸深泽的背。


楼道的光照进昏暗的休息室,两人的影子投到休息室的地板上,被拉的很长。


岩本看着漆黑的影子,他觉得深泽的泽就是沼泽的泽,深泽辰哉本人也如沼泽一样,一旦触碰便无法自拔的陷入其中。


深泽迎着温暖的光亮,他觉得照和光同是hikaru,照就是他的光,他的太阳,是他曾在难熬压抑的数年里最温暖的地方。


与此同时


和深泽一样偷偷搜索并下载了老福特的渡边翔太,已经早早到了家。


此时正窝在沙发上盖着毯子看自己和竹马的同人文,沉迷其中无法自拔以至于忘了此刻宫馆凉太正在他家给他准备晚饭。


“翔太,翔太?”宫馆叫了两声却没有收到回应,以为是渡边睡着了。


正想要把渡边抱回房间里的时候,看到沙发上正用手攥着毯子掩着半边脸,耳朵已经红透了的渡边。


扫了两眼手机屏幕,发现渡边正在看一篇非常不清水的dtnb文。


宫馆微不可察的轻笑一声,俯下身子在渡边的耳边说:“今晚试试?”


呼出的热气吓的渡边一激灵,抄起手边的抱枕就朝宫馆身上扔。


“呜哇!宫馆凉太!你偷看别人手机!”渡边红着脸怒不可遏的大喊。


“我可是喊了翔太的,翔太没听到罢了。”宫馆一边解释着一边把渡边拦腰抱起,二话没说扛进了卧室。


事后宫馆对渡边说:“毕竟宫馆凉太不可能是右位。”





评论(27)

热度(83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